一直不是很重視身體上的保養,也不會買比較好的商品,例如洗髮精,沐浴乳都是在一般商店就可以買到的大眾化商品,不過最近頭髮怎麼洗,吹乾後頭頂居然還是油油的,我想我可能需要將洗髮乳換成洗髮精了,鏘 ! 想到我一個朋友,似乎很偏好美體小舖的產品,趁這機會去逛逛,若能找到好東西,就要開始愛自己一點了,來到了太平洋 The Body Shop 櫃上,每一種味道都一一聞過,我不偏好花香,因為不喜歡太濃郁的味道,我更不喜歡水果香,因為甜甜的好像我會長螞蟻似的,最後我選擇了「蕁麻葉淨化洗髮精」and「蕁麻葉淨化護髮乳」,非常喜歡這個味道喔!這款洗髮精很適合油性髮質,洗的時候當然不像洗髮乳般滑,因為洗髮精是比較能深層洗淨與去污垢和油質,洗後比較乾澀一點,但搭配「蕁麻葉淨化護髮乳」後超柔順,將頭髮吹乾後整個頭髮超清爽,而且頭髮很軟很順。

那天我也買了特價中的「甘菊白茶沐浴乳」,味道我很熟悉,因為之前用過品木宣言「白毫銀針防護精露」,因同樣是白茶(白毫銀針),所以味道差不多,現在每天洗完澡後心情都超好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