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mboo Pen & Touch

不寫詳細的開箱文,直接先拆了使用再說,其實我是完全不會畫圖的,連筆刷運用都不會 (那幹嘛還買 = =),每每看見一些落格格好友在分享圖都覺得好羨慕,希望自己也能學點,應該用繪圖板能容易些吧。

經過朋友介紹 Wacom 不錯後,先看過順發和博客來都賣 $ 3,900 元,於是網上找了很久才找到可便利商店取貨付款價錢又比較低的商家,用 $ 2,850 元 就買到了喔,比起原價整整便宜了1千。

這款 Bamboo Pen & Touch 從全黑系包裝就很讓人喜愛,繪圖板的質感與簡潔的設計更是讓我愛到心坎裡,而且它不單單只有繪圖功能,還能當觸控板,當滑鼠用累了還有這版可以取代,第一次用繪圖板畫圖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,本來以為 4 x 6 工作範圍很小,沒想到還真是足夠了,反而嫌大耶!

Wacom Bamboo Pen & Touch CTH-460

產品型號 : CTH-460
繪圖板尺寸 : 248 x 176 x 8.5 (mm)
數位筆工作區域 : 147 x 92 (mm)
觸控有效區域 : 125 x 85 (mm)
數位筆壓力感應級數 : 1,024
數位板解析度 : 2,540
快速鍵 : 4 
顏色 : 黑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