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是架網站一段時間了,不太喜歡申請式部落格,看一些好友紛紛關閉個人網站開始使用 Pixnet,我想也來試試看吧!意外發現管理頁功能非常強,不過我生活太過於公式化,沒甚麼可以寫?就是寫無聊的給自己就好了。

當我在選擇一些分享的版模時,發現竟然有非常多人的 CSS 寫法錯誤,定位使用不當,導致整個版面變形的離譜,由於每個人的電腦環境不同,例如瀏覽器版本和解析度,就都會讓作者依自己的系統環境來設計,但這樣的版型分享出來,就會造就出非常大的問題,讓人感覺怎麼 Pixnet 部落格怪怪的,是不是 Pixnet 需要對這些分享的樣式做一番篩選呢?一向對 css style 非常喜愛的我,很想寫一個屬於自己風格的版型,但是怎麼會這麼懶得動呢?自己的教學網站已經達半年沒有做任何更新,還有一個專屬個人的 mambo,若我在玩起這裡的 CSS 版型,可能就更遙遙無期了,上圖目前我在 mombo 網站中設計的版型,有想要把這種風格轉設計到這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