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 Internet Explorer 的缺點多到不行,但還是因為多年習慣繼續使用,用到 IE7 版本後,實在無法再忍受它的缺點,一兩年前 Mozilla Firefox 瀏覽器在台灣嶄露頭角受到廣大好評,功能強外標準性、安全性也比IE強上許多,不少附加元件對於網站開發人員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工具。

而剛開始安裝 Opera 是因為要測試 CSS 的相容性不常用,對於新的東西總是會有點排斥,直到最近為手機更新 Opera Mini 版本,再次使用 Opera 瀏覽器,花了點時間去了解他的功能,這次更愛上它了,一連一個禮拜我居然都沒有去開 IE,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以前我會因為要瀏覽最佳狀態的網站去開 IE,現在的觀念是,若有網站用了不符合標準的 JS 造成只有 IE 能看的網站,或是只有 IE 預覽才能保持美美版面的,那我就會覺得那是個不值得看的網站而放棄,相信越來越多網頁製作者,都跟我有著相同的想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