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非常多人對於痞客後台改版後的批評,改版的初期,發生許多小問題,也因為不適應,讓使用者非常不滿,甚至還有人連署要求痞客恢復舊後台,忍不住也想談談我的看法,當然我可以完全諒解,對於現在的後台是讚譽有加,現在後台模式十足有如專業的套裝程式,程式設計師們辛苦了!我想很多人應該是停留在不習慣的狀態,而並非不好,希望能多聽到一些支持,如果下次能夠完成全部功能後再開放,應該就可以減少使用者的報怨吧!


幾年前部落格未興起,到至今使用部落格的人越來越多,而相對的製作HTML網站的人就越來越少,據我所知原本做個人網站而後重心轉為玩部落格的人,有 90% 的比率!台灣免費的網頁空間少,也是主因,以後大家可能不太有機會去學到 HTML,這樣沒有基礎玩部落格,又需要接觸到 CSS 時,運用起來就相對困難,所以我看到很少人能為自己的部落格寫樣式,常常見許多人因為套用了哪個樣式想修改某個地方,就不知如何著手,如果能多用點心看一下原始碼,找出那段的選擇器名稱,很快也就可以從百行的 CSS 中,找出修改的地方,說到這裡真的越來越感歎,個人網站真的就快消失了嗎?我的朋友們你們都是其中的一員 = =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