薰衣草_3.jpg

《薰衣草森林》 位於台中縣新社鄉,在深山裡而且只有一線道,開車要很小心,路上還有 360 度的彎道,我猜沒去過的人在路上一定會懷疑裡面是不是真的有景點,沒錯,連進停車場的路都非常狹窄,簡單的入口慢慢走進去就會有很多驚喜,到處都看的到小小的木製房子,有些可以蓋印章在明信片上,有些是花草的香味在裡面,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看出經營者的用心,雖然不大但是卻很豐富。
餐點部分還真不便宜,一杯飲料大概都在 170 元以上,但門票可抵消費,坐在戶外餐廳很舒適,周圍有森林的感覺,鬆餅不錯吃喔!往上走還可以看見咖啡屋、許願樹、薰衣草田、香草花園、繪本館,意外的是居然有旋轉木馬。

薰衣草_5.jpg

我最愛的是〈香草迷宮〉,裡面有很多手繪的圖案與文字,裡面的布置和燈光讓我真想住下來。

薰衣草_4.jpg

薰衣草_2.jpg

薰衣草_1.jpg

薰衣草森林 新社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