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-3t

好久沒有設計部落格的新樣式,這次我不用 PhotoShop 排版,簡化設計直接用 CSS 邊寫邊配色,加一點 jQuery 元素,立體感還是我重視的小細節,不想處理的部分全部 Hide,現在的網站以內容取勝整體視覺都以清爽的白色為主,但我還是偏好這種框框內的布局。

反痞克邦幫 MIB 不斷延燒,許多人紛紛遷移,想移到 Blogger 的才發現原來版型不太好搞定,除了要有基本的 CSS 能力,還必須要會程式類的東西,才有辦法設計出自己的版型和增加功能,說實在的確沒有痞克邦後台方便,比較令人生氣的應該是累積經營要歸零重新來過的那種心情吧!雖然找到了方法可以除去置頂的廣告,但多人使用時還是可能被發現,延伸出另一種方式,遷移部落格還是遲早的事,本來想重新設計 Blogger 的版面,但因為還不熟悉所以就先為痞克邦這邊的進行改版,算是練習一下不讓 CSS 退步而已。

在這裡偷偷教一下,如何隱藏 PIXNET 的廣告,放棄 #links-row-1 欄位不使用,
#links-row-1 {display : none}
用 CSS 隱藏,改用 #links-row-2 就不會出現廣告,也同樣的用
#pixblogad {display : none}
將內頁中間的廣告也隱藏起來,整個版面就清爽多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