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各大網站紛紛導入 Ajax 技術,讓我非常想學,對於 JavaScript 的函數和物件導向不精專,學起來應該會有困難,於是我總是覺得沒有基礎怎麼學進階而怯步。

趁著空閒跑了一趟書店,原本只是想看看有沒有更多的css技術書籍,忽然看到一本封面有 Ajax+php 的大字,讓我眼睛一亮,php我有一點基礎,也會做一些簡單的程式運用,拿起這本書從第一頁仔細的看內容,呼呼!決定了,就是它了,我要把它帶回家應該會花不少時間研究吧!
但希望未來我能夠將 Ajax 技術運用在我的 php 網站上,對自己說...加油!
忽然發現 pixnet 後台也有運用 Ajax 技術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